(取材自網路)
 
金田一: 各位請看看這個房間,地板是木頭的,在民進黨身邊有一個新的凹痕,
              大小跟刀柄差不多.然後地上的血跡在地上形成一直線,這應該是死
              者生前翻滾所造成的痕跡.
              所以可以馬上判斷:當民進黨拿著小刀,刀尖卻指著自己,結果他摔倒
              了,刀柄撞凹了地板,刀尖就這樣插入了他的胸部,讓民進黨痛得在地
              板上打滾了幾圈之後,他就死掉了.
媒體:     所以是地板殺了民進黨囉?
金田一: 不是,你有沒有腦啊?一個人會這樣摔倒嗎?可見這摔倒是超出了民進
              黨所能想像的意外!
陳水扁: 那就是被馬英九推倒的囉!
馬英九: 我不是說過我有不在場證明!
媒體:     對啊,我們都可以作證啦!
陳菊:     你們媒體都很偏頗啦!
金田一: 不要吵啦!讓我把話說完嘛!...
 
但所有的人都吵得亂哄哄的,沒人聽金田一講話.

民進黨: 吵死人了啦!林北沒有死啦!

所有的人都呆住了.

民進黨: 我只是昏過去了啦!
司法:     你不是胸口上插著一把刀?
民進黨: 又沒有插到心臟,而且我的內臟是左右相反的.
陳菊:     是不是馬英九推倒你的?
民進黨: 當然是馬英九推倒我的,如果他的慢跑能夠引發剛剛的八級地震,
              然後讓地震把我給震倒的話.
陳水扁: 聽到了沒有?馬英九!犯人就是馬英九!           (編按:此句相當經典)
馬英九: 他並沒有說是我推他的啊!你很喜歡選擇性的聽人家講話喔?
媒體:     是地震殺了民進黨!
民進黨: 林北要說多少次?我沒有死啦!
媒體:     如此說來,是台灣插了民進黨一刀囉?
陳水扁: 胡說!不是台灣插了民進黨一刀,分明殺人兇手就是馬英九!
陳菊:     而且下手的人就是司法!
司法:     我頭暈了...(昏倒)
民進黨: 我沒有死啦!

金田一: 各位,你們好像忘了一件事...
              有一個人躺在地上,胸口插了一把刀,正在血流如注.
              任何一個頭腦正常的人都知道這時候應該做什麼.
 
 
 
 
 
              趕快打電話給119啦! -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 歐文 的頭像
    鄭 歐文

    鄭 歐文的部落格

    鄭 歐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