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的是很抱歉
這系列的出差報告遊記拖了這麼久
害得大家都冷了
但我想
秉持著有始有終的精神
我還是打算盡快將其補齊
畢竟是人生第一趟的到國外出差
蠻有意義的
 
今天(七月一日)是加拿大的國慶日
因此工廠休息一天
 前一天就先跟寄宿家庭的男主人打聽好了
我跟陳先生準備自己開車到處去走走
然後想去附近的一個高爾夫球場看看
雖說是附近
不過開車也要四十分鐘吧
 
原來我們去的是一個類似休閒渡假村(Resort)的地方
然後裡面有高爾夫球場
(應該看得出來  我是在模仿背景的那個圖吧)
 
(好想坐坐看這種小車子喔)
(結果誰知道  回國後跟大維去打高爾夫  終於如願了)
 
(好美的草地啊)
 
(陳先生忍不住技癢  比劃了幾下)
 
(生平第一次距離果嶺這麼近耶)
 
(這個圖案的意思是  就算是冬天下雪時  也禁止駕駛雪橇進入這個草皮區)
 
(這就是我們跟民宿主人借來的車子)
(我始終覺得  這種湖邊的木造別墅  會讓我聯想起電影"十三號星期五"中的連續殺人案的場景  枯萎的玫瑰)
 
(離開高爾夫球場  再開車到另一邊的湖邊別墅區參觀一下)
 
 
(陳先生自顧自的走到遠處了...你幹嘛又這樣啦!)
 
 
 
(希望不會讓讀者覺得  這張照片中要是能夠少一個人就完美了...)
(堅持要看完美版本的人  請來找我洽詢  咬牙切齒)
 
(突然發現有人在泛舟)
 
(好啦  這就是完美的明信片版本啦  咬牙切齒)
 
 
 
(陳先生竟然打起水漂來了!)
 
 
 
 
原本是說想要在這邊打打高爾夫的
開個洋葷
但後來顧慮到時間
(以及自身技術)
於是驅車離開去吃午餐
 
(咦  那是布蘭妮嗎)
 
 
(為什麼每次展示食物的工作都要叫我做!!!)
 
(陳先生看到重機  就忍不住湊了上去)
(我還蠻滿意這張的意境)
 
(這家公路邊的小美式餐館  很有那種公路電影"末路狂花"的 Fu ~)
 
接下來前往一個叫做Pasadena的地方
此處主要是個小鎮
但是聽說好像很多人喜歡來此處度假
夏天玩水  冬天玩雪
 
 
(嘖嘖嘖  人還蠻多的呢)
(陳先生快看啊! 好多"你最愛"的比基尼啊!!!)
 
(獨自走到遠離沙灘的另一個角落)
 
(往回看剛才那個擠滿人潮的沙灘)
 
 
(嘿嘿)
 
 
 
 
其實一整天下來
也沒有說一定要做些什麼
反正就是隨處走走看看
觀察一下紐芬蘭這邊的風土人情
不然來這邊出差這麼多天
之後人家要是問起說紐芬蘭到底是怎樣的
我總不能回答說
"啊就都是海港跟漁船  還有  很多很多的柳葉魚"吧  枯萎的玫瑰
突然想起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
光頭奈吉在獲知自己即將升官後開心說的
"我終於能來巴黎欣賞巴黎了!"
 
後來回到Corner Brook市區才傍晚時分
時候尚早
於是決定跟陳先生去看電影"變型金剛"!
看完之後
坦白說真有點後悔
我才知道原來國外電影是沒有字幕的
不但沒有中文字幕(廢話!)
連英文的字幕也沒有
我看還是回台灣後再租DVD來看一遍吧
 
(戲院外看見有部車的椅套相當有趣  這些歪果仁實在是...)
 
(戲院內的M&M變形金剛)(抱歉手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 歐文 的頭像
    鄭 歐文

    鄭 歐文的部落格

    鄭 歐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