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等待這天已經好久了
有一點虛榮的感覺
尤其是我這種不靠腥羶色
又不靠艷照的清新網誌
不啻為當代的一股清流啊
要經營下去真是不容易
尤其是我現在公務繁忙
真的是很難撥時間
......
......
自己有點講不下去了小狗
 
好吧總之 
感謝讀者們的支持
雖然跟其它知名的網誌比較起來是微不足道
不過能夠讓親戚朋友們有個交流的園地
以及寫些引起大家的一點興趣的東西
我已經很滿足了
來句打官腔的
"您們的支持 是我繼續寫作的原動力(之一)"
我一定會堅持寫下去的
讓我們一起向著夕陽跑過去吧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 歐文 的頭像
    鄭 歐文

    鄭 歐文的部落格

    鄭 歐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