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從民宿出發
然後跟日本人在 Deer Lake 機場集合
踏上了東征的旅程 

(請留意背景音樂)

漫長的車程除了風景優美之外
實在也沒啥好多說的
很典型的美國公路電影的fu
而且中午還找了家美式餐廳休息一下
叫作"Home of The Burger Family"
裡面販售的特餐名稱蠻有趣的
都是以家庭成員的稱謂來命名的
例如我點的是"Papa Hamburger"
 
 
(其它特餐還有"Mama Burger"及"Teen Burger"等...)
 
用餐後繼續趕路
下午去拜訪了一間柳葉魚包裝加工廠"P.Janes"
主要是看一下他們的規模怎樣
而且觀察他們的機器設備與其它工廠的差異
 
 
然後又經過了另一家工廠"Happy Adventure"
但因為在這邊沒有"接頭人"
所以我們只是在外面看看工廠外觀
並且稍作休息一下而已
 
 
 
 
 
 
到了東岸之後
我們有先跟了另一家工廠的老闆Terry約見面
討論一下東岸工廠產量的狀況及行情
而這個Terry還蠻有意思的
典型業務人員的談吐
天南地北的聊
甚至還講到說他喜歡去 Las Vegas 賭博
最愛玩的是"Black Jack"
他說因為這是唯一要考驗技術的賭博種類
而且重點是他會算牌(He counts !)
但我只想到電影"21"中的那個賭場圍事人員(莫斐斯)
我想將每個手指頭都戴上戒指
然後往他的臉上狠狠K下去!!!
抱歉 我失態了
而且後來Terry看到我所使用的小型計算機(粉紅色的) 
竟然還說我一定是基佬! 
我也只能在旁陪笑
 
 
 
當晚投宿在一個名叫"Morrland"的旅館
看起來破破舊舊的
但其實也沒有什麼其它的選擇 
剛開始安排給我的房間位於一樓的底端
我一進去房間就覺得很潮濕陰暗
心裡毛毛的
當下就決定要求換房間
結果換到了陳先生房間的隔壁
 
當晚陳先生來我房間聊天或是拿東西之類的
當他回去的時候
才發現沒帶房間鑰匙而將自己鎖在外面了
而樓下櫃檯的服務生似乎是已經下班了
完全找不到人
陳先生本來一急之下想要踹門
我苦苦勸阻
幸好後來有撥了個櫃檯那邊留下的緊急聯絡電話號碼
有聯絡到服務人員
過了好久才將備用鑰匙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 歐文 的頭像
    鄭 歐文

    鄭 歐文的部落格

    鄭 歐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